親愛的朋友

    剛剛度過我的30歲生日,很開心,不只因為有你的祝福,更是因為發現自己的黃金歲月20到30歲,都一股腦的投入了協助完成大使命的行列而感恩。我收到一個很棒的禮物,是“富足”----『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10:22』與你分享,希望你也同得富足!

最近在忙的事No.1……媽媽卡麥啦

    母親節是我們另一波的動力高峰,在成大和南台都有為期二週的活動,除了在學校擺攤,提供同學免費的母親卡,免費幫忙寄回家的服務,在母親節前夕二校各有一場電影欣賞的佈道會,分別要看”攻其不備”和”給上帝的一封信”。請為我們的活動能祝福每一個同學和他的家人禱告,也為佈道會能帶領更多人信主禱告哦!

這也讓我很忙No.2……澳洲雪梨短宣

     第五次去雪梨短宣,一直到截止日還是只有一位社青曾文秀報名,我禱告後和澳洲的梁傳道聯繫,評估後決定還是出隊,這次的焦點著重在培訓。感謝神在復活節有幾位大陸留學生受洗了,現在開始了一堂簡易英文崇拜,約有20~30位學生參加哦!這次培訓要帶領他們如何一對一向人傳福音,除了課堂的聽講,還有每一天實際在學校裡”實習”,另外也要培訓他們如何帶領活潑生動的青年敬拜。當我在排時間表時,發現我會把自己累死,週一至周三晚上10堂傳福音訓練課程,周四晚上電影欣賞佈道會,周五晚上青年團契,周六一整天福音出遊,周日早上成人崇拜、晚上青年崇拜,白天從中午到下午是在校園裡傳福音。最後還是有人提醒我要把安息的時間塞進去,這還讓我為難了,一直覺得花了這麼多錢去短宣,就要”善用”每一分鐘,但我被提醒”安息”也是很重要的,因此還是努力”塞”進時間表了。

    這學期在成大遇到一位大陸來一學期的交換生,他是基督徒,告訴我他好想參加這次的澳宣,因為他有好多的朋友都在澳洲讀書。國際學生的學費對澳洲政府是一筆很大的收入,是前三名哦!而且只要大學畢業後找到相關科系的工作,通過考試後就能取得居留證,因此有越來越多的華人小留學生到澳洲去。魚,超多的!

    最近在訂機票,考慮了時間和價錢,決定搭乘東方航空,但要去上海轉機,也要辦台胞證,但是比另一家東南亞的便宜的一萬元。這次短宣隊需要籌款台幣65,000元,也請你為短宣隊的籌備禱告哦!

另一個忙碌的事No.3……聯繫五月底來台南的新加坡短宣隊

    原本他們是要去日本短宣的,但因為環境的原因,轉向來了台灣。我也第一次學習接待短宣隊,與他們聯繫。原來接待國外隊很辛苦啊!好多的生活細節都必須幫忙找資料,這樣他們才能列預算。他們計畫5/31~6/20來台南短宣,請你為我們的連繫禱告哦!

Ps.最近因為同時處理這些事,睡眠品質很不好,也請你為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