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進入春天,氣候溫度多變,二月份我就生病了二次,深深體會到身體健康的美好,希望你也多保重哦!感謝神讓我有這些體驗,使我可以稍微的體驗在軟弱之中的人! 

 

成大

    看見日本的災情,我們發起了“好撒馬利亞人行動”,鼓勵學生在班上發動募款,透過世展會捐出,表明基督徒一隻手在禱告,另一隻手積極回應世界的需要!在成大校園中聯合其他教會、團契發動募款音樂晚會,為日本祝福,並以基督徒最常提的“平安”來切入向成大的師生傳福音。這也讓我更加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每一段關係,特別是未信主的父母和親戚們,要花更多的時間為他們禱告。

成大為日本賑災募款.jpg  20110302(006).jpg  20110315(001).jpg  20110329(001).jpg  

南台

    成為正式社團,資源瞬間湧出,開學參加社團招生擺攤,我們的攤位一直都是人潮洶湧,椅子根本不夠坐,大家都是一個人面對好幾位同學在介紹我們團契,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連感冒中的我雖戴著口罩還是講到喉嚨痛!

     某次聚會主題是“服務的內涵”,邀請嘉藥社工系的老師來分享,學校還主動在網站上幫我們宣傳,甚至事先上網報名還可以抵服務學習一小時呢!

    這個月發生了讓我非常感動的事,是學生開始主動了!主動訂下每週傳福音的時間,希望我配合參與。他們也自組了讀書會,邀請我帶領分享“當男孩遇見女孩”這本書。

代禱事項

  1. 因去年底靈命不穩、籌款狀況不好,上級評估如果今年就讓我去雪梨實習宣教一年,這樣的挑戰太大(適應陌生環境、高籌款金額),因此建議我今年在這二方面好好打穩根基,明年再去較好。我一直沒有忘記神感動我向普世華人宣教的心,會講流利的中文也了解華人的文化,是神所給很大的特權,我也在尋求裝備自己的機會,也請你為我禱告哦!
  2. 南台團契正面臨幹部的交接,今年會有五位學生畢業,都是團契創社幹部,因此特別需要你的禱告,讓這福音的棒子交接的順利。(剩下大約一半都是初信者)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

與你一起禱告的   Ruby    201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