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在我7月份的短宣服事中為我守望
    我感受到有人在為我禱告是何等的美好
    不管是去澳洲雪梨短宣(18天)
    或是參加教會的屏東里港短宣(6天)
    都讓我真實的經歷我沒有愛
    只有當我被神的愛充滿時才有能力去愛人
    這次的澳洲短宣
    是我有史以來參加過短宣隊人數最少的(只有2人)
    感謝神我們都是抱著"宣教士"的心情去短宣
    因此雖然彼此不熟識,個性互補
    卻能配搭得很好
    結果完全超過我所求所想
    我相信是神親自動工在其中
    使教會的弟兄姊妹被激勵了
    也留下可以被跟進的15位新朋友
    感謝神!!!!
 
    八月份是一個恩典
    在我服事滿七年之後
    依學園的規定可以申請安息月
    為了不打亂服事的步調
    因此我選擇在大學都放假的八月
    老實說
    "七年之癢"是真的
    突然對未來有一些的迷惘和害怕
    今年我也邁入了30歲
    我很需要要好好禱告親近神,立定心​志,站穩步伐,訂下目標,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因此很需要你的代禱
    為我能明白神的心意禱告
    我會讀屬靈的書籍幫助我把焦點再定睛於神而非自己
    也安排去新加坡參觀新加坡學園的新生工作(他們的大學在八月就開學了!!)
    並順服領導們參加同工退修會(其中也會要開會)
    另外要去國內旅遊^^
    出去走走可以幫助我好好思考
    最重要的事
    若明年要有什麼異動,都需要在今年八月底前提出申請,因此八月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請你為我禱告哦!!
    謝謝你!!
 
    ps.澳洲短宣的回顧影片我放在我的Facebook上
        你可以加我"Ruby Chuang"就可以看到囉!!
 
    不好意思拉里拉雜說了一堆
    只是要讓你知道
    我很開心有你這個一起禱告打拼的朋友!!
 
    祝福你滿有神的愛去面對每一天的挑戰^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