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在台北受訓期間,非常感謝你的守望,讓我在幾乎每天下雨的天氣裡沒有生病!新年快到了,天氣實在是多變,回到台南卻發現還是很冷,你也要多注意保暖哦!

神的安慰

    相信你一定很認真在為我禱告,因為在聖誕節期間,神透過一段歌詞提醒我祂有多麼的愛我,讓我在騎機車回家的路上眼淚一直掉一直掉,還要停在路邊擦眼淚才能看的到路。之後幾天又透過一部福音影片「見證奇蹟」讓我放聲大哭,哭出我的不安和孤單,真是像極了詩篇94:19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神安慰我,也在我心裡問:『妳願意為我去冒險嗎?』再次鼓勵我將未來交在神的手中。

 

感恩不盡

    南台的社團成立大會和聖誕節佈道會,在學生們殷勤的籌備中成功的舉辦了,當天是聯合成大、南台、長榮和嘉藥的弟兄姐妹一起來服事,校方也派了學務處活動組組長周教官來參加。大家分工合作帶詩歌、遊戲,透過戲劇向學們傳遞耶穌為我們所做的,當晚有25位新朋友哦!有4位決志禱告、4位希望參與聚會、還有6位有興趣更多的認識。YA~感謝主^___^

代禱事項

l  目前按月已經籌到11,000元,希望可以找到更多事奉夥伴。

l  過年回家和未信主的父母和親戚間相處都有好的見證。

  

      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