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天氣突然變得好冷,我上周主日當招待時還穿著短袖呢!一點都不像冬天的樣子。盼望你也要多保重身體,特別在這忙碌的聖誕月份。謝謝你的禱告,搬家真的很順利,在新家住了一個多月,也慢慢在適應環境,旁邊剛好是一所國中,早上7點就能聽到鐘聲,附近的鄰居也都是很熱心的長輩,早上6點就聽見她們很開心的聊天聲,一起去倒垃圾的樣子。

    不過11月到現在,神陸續讓我經歷了很多事,適應新環境、台南同工剩二人後的獨立服事、11月沒有薪水、修理機車電腦交房租幾乎花掉我的積蓄、開始對未來惶惶不安所以也遲遲沒也寫代禱信,因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面對經濟上的壓力,讓我很痛苦,也開始認真的思考原本的計畫是不是應該調整,要去找個工作帶職服事嗎?還是去讀神學院進教會服事?還是真的要出國去當個海外宣教士?其實我到現在也都還沒有答案,媽媽還是一直希望我換工作…20001217日大一受洗到現在,滿10年了,也服事10年了,真的很感謝神,不斷不斷的陶塑我的生命,學習與人相處,欣賞不同的人事物,這一點一滴若沒有你的守望與禱告,不會有現在的我,感謝有你參與在我的生命中,陪我走過每一個考驗與挑戰。

    現在看著南台團契的學生,真的很感恩,因為這是他們自己第一次籌備聖誕節的佈道會和社團成立大會,自己借場地、想流程、排戲、做宣傳單張、去各班級宣傳不用我出手干預,我只要為他們守望禱告、關心,看見學生開始領導是我的夢想呢!之前帶剛信主的庭瑀去傳福音,對方是她的室友,感謝神她決志了,在帶她作感恩的禱告時,聽見庭瑀在旁邊輕輕的禱告:「神啊,感謝祢讓茹萍姐可以帶領我認識神」這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可是你知道嗎,如果沒有你的禱告和奉獻支持,我怎麼可能會有這個機會呢!在前方打仗的和後方看守兵器的是同得獎賞的!

代禱需要

  1. 請為南台1221()晚上的聖誕節佈道會和社團成立大會禱告,因為全部都是由學生來籌備,因此他們真的很累,為他們的心都常被神的愛溫暖禱告,也為這個佈道會能為主多得靈魂、在學校方面有好名聲禱告。
  2. 為茹萍未知的未來禱告,有信心和勇氣往前走。
  3. 茹萍明年14日到128日要去台北上一個訓練課程,怎樣發展事奉夥伴,請為事前的準備工作和適應台北的氣候禱告。

 

聖誕佳節,身為基督徒的我們總是格外的興奮與忙碌,祝福你身心靈都平安喜樂。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15:13)

聖誕快樂&新年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