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朋友,

    看完上一封代禱信,你一定很想知道,我最近如何了,老實說,心情有好一點,不會再胡思亂想,但也很奇妙的從一些很照顧我的長輩們的分享中,聽出了他們對我的期待,①趁年輕趕快去進修、要不要換跑到進教會服事、好好繼續留在學園服事。果然,要服事神機會也是很多的,所以,對我來說,這正是一個好好讓自己重新尋求的過程。按照學園的規定,如果明年要進修,在今年的八月底前就要提出申請,也因此,我也給自己同一個期限,在八月底之前做出決定。

    而眼前有一件更緊急更重要的事急需面對,就是今年七月份的澳洲短宣。我可是隊長呢!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但壓力也是很大的,腦袋常常一直想著哪些事還沒做,擔心匯率一直升高,籌款的金額會不夠用……之類的,醒著、睡著都在想,結果身體真的反應了我的壓力,生理期延後了48天,還不只一次,都快把我嚇死了。

    但神奇的事也一件一件的發生,去澳洲短宣便宜的機票終於訂到了、簽證也辦好了、住宿的地點也確定了,台北辦公室的財務同工有先見之明,早在匯率較低的時候(今年二月)就先幫我們換了一些澳幣,算一算,應該會剛好在預算之內,超級感謝主!(痛哭流涕中………………

    還有還有,我帶的一個學生,岑嘉玲(成大機械大二)在五月份的時候,居然主動的表達下學期想更多參與在團契的服事裡,願意進入核心學生同工隊,也要參加今年成大暑假的中壢短宣,她是澳門僑生,參加短宣隊意味著犧牲回家的時間呢!果然上帝動工真的很快啊~

來談談澳洲短宣吧~

    今年短宣的時間從6/30下午出發,到7/21早上回到台灣,扣掉飛行時間,一共是20天,成員分別是學園同工:莊茹萍、黃思賢、黃思瑞,張淑慧(成大老師),賴宥瑋(成大學生)和葉宇心(高一),一共六個人,我們會進入雪梨的Macquarie University向大陸留學生傳福音,那人數可佔全校的三分之一呢!並配搭當地的學園同工和學校附近教會的弟兄姊妹,我們會訓練一些當地的弟兄姊妹跟我們一起去傳福音,跟進造就他們,之後留給當地的弟兄姊妹幫忙跟進。還記得我2007年傳福音帶信主的一位姊妹Dolphin嗎?她在今年的復活節受洗了耶!

    在此請你特別為短宣的行動禱告,

1.      為每天在校園中傳福音能遇見渴慕認識神的人禱告。

2.      為短宣隊員們的體力、與神的關係、與人的關係、有智慧創意辦佈道會禱告。

3.      為我們每個人都不生病禱告,七月份雪梨是冬天哦,感冒可能會被隔離,希望大家都健康才好。

4.      為我們每個隊員的籌款禱告吧!每個人都要籌款新台幣6萬元(包含機票、簽證、當地的住宿、伙食、交通、保險、福音材料、洗衣粉、電話卡……),希望大家都籌足,也禱告錢能剛好夠用哦!(我個人目前嚴重的不足@@”

5.      也請為我擔任隊長禱告,有智慧面對每個需要做決定的狀況,在壓力底下有好的情緒調適,不會生氣也不會生病禱告哦!

若您願意為茹萍奉獻,可使用

郵政劃撥:戶名「中國學園傳道會」,帳號:00155847通訊欄請註明為莊茹萍奉獻

信用卡奉獻:請來電              02-23623794       分機222詢問財務組同工,索取信用卡奉獻專用單

每一筆奉獻,都會收到由學園給您的奉獻收據,可以在報稅時使用。

 

與您一起同工的  茹萍  200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