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是昨天去退修會的收穫
因為那裡好冷
一直坐著看聖經感覺越來越冷
然後還是騎機車去
根本就是一整個~~冷!!
退修會從早到晚...
晚上回到家
馬上去洗澡...讓身體暖和些...
沒想到...晚上八點左右
喉嚨開始狂痛...鼻子也塞住了...
逼的我只好用嘴巴呼吸......
但因為喉嚨發炎腫起來...連呼吸也很痛...
這時出現了一位好心的天使...可愛的小燕燕......
跑來我家給我保溫壺和溫度計
好感動喔^___^
 
因為喉嚨痛...一直到三點才稍微緩和一些...
但或許也因為不舒服
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了
準備好九點去教會
沒想到...外頭的風怎麼那冷啊~~
今早的崇拜對我來說很辛苦...因為全身痠痛...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中午去開視聽小組的會...竟然給他吹冷氣...
害我越來越不舒服>"<
下午考量自己的身體狀況...
還是取消了造就...心中產生了一股遺憾...
可怕的事還在後頭...
回到家想躺著休息一下
居然開始覺得好冷好冷...肌肉酸痛到無法入睡>"<
只能以一個"慘"字形容
這時
好心的天使...可愛的小燕燕又出現了......
又千里迢迢來我家關心我...為我禱告...
順便A走我的健保卡...去幫我掛號...
還好有這位美麗的天使
不然按照我的個性...根本不想去看醫生...
因為我最討厭吃藥了>"<
 
醫生說
我得了流感...體溫在當下是38.1度...
難怪我那麼暈>"<
全身痠痛...鼻塞...喉嚨發炎...發燒...畏冷..頭暈...
真的是給他一次全到齊了>"<
感冒害我都不能出去玩...
最討厭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