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西醫第二天的藥量...
從早上開始就覺得心悸...
手還會發抖...
拿筆寫的字都好醜...
後來打電話去診所詢問
得知可不吃那一個提神的膠囊...
只是會想睡>"<
所以今天請假了......
沒想到心悸和手抖的情況依然持續
只是沒有早上那麼嚴重...但還是很抖...
在吃飯的時候最明顯了...筷子和湯匙都在抖...
後來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可以去看中醫
我想了很久
因為如果要去看中醫
代表我還得吃更多天的藥>"<
但目前也沒別的選擇
因為我知道我的流感還沒好
只是不舒服的症狀被藥物壓制住了
身體還是很虛弱的......
流感
可別小看它喔!!
因為昨天不會痛的喉嚨今天又給它痛了>"<
據說要一週才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