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放照片
但一直放不上去
好久沒寫了...
久違了...我的網誌...我的朋友......
 
不知怎的
心情一直很down...起不來...
我也知道喜樂是一個決定
理智和情感不同
感覺不好...很不好......
我也很努力在尋找原因
所以表示我現在找不到..........
I don't know why.........don't ask me........
just pray for me, please~~~
 
今晚唱詩歌唱到好想哭
但我是司琴
總不能給它突然沒音樂吧....
我也不是那種人....
 
事情一下子多了起來...
讓我有一點招架不住><"
還頻頻出現當機的情況......
好想去海邊走走...
去看看美麗又寧靜的大海......
不知何時可成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