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K書
想要一鼓作氣寫完一本書的心得
卻發現在讀的過程被作者的想法拉著轉來轉去
講救恩論
要先認識保羅
了解他寫作的基本精神
跟著進入思考"稱義的爭論"
(這時我已經發現我的思考變慢了)
接下來講"信心與律法"、"肉體與聖靈"
一整個瀕臨zzz...的狀態.......
(半夜一點多了...@@...)
此時
上帝派了一個移動的黑點提振了我的精神
瞬間馬上清醒過來
接著在非常清醒的狀態下懷著感恩的心讀完"在基督裡的豐盛"
那個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的
上帝派來幫助我清醒的
是......................
 
 
 
一隻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