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有沒有被聖靈充滿
真的差很多
有被聖靈充滿時
    我真的可以用真心去饒恕、去愛、去接納、去和好
相反的
    我的不爽也會很明顯,還會一直說出我的不爽
 
最近
因為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就好像上面說的吧
反正就是覺得自己很矛盾
 
神啊
很累耶~~
但我感謝你
因為你給我一個宣教的呼召
更給我一個等候的心
我知道
我需要在等候的時間裡
    好好的裝備自己
因此
    我把每一次的壓力、挫折、挑戰、想逃避的時候
都視為是一個裝備自己的機會
也因此
    我才能活到現在
神蹟對嗎?
是的,這真的是個被聖靈充滿才能看見的現象...............
不過
    我真的更需要祢的保護與能力了
因為一旦離了祢,我就無法做任何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