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數記3:45
「你揀選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所有頭生的,
    也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
    利未人要歸我;我是耶和華。」
 
不是你找到神,乃是神找到你。
神按著自己的揀選,把人折彎、破碎與雕塑。
神為何如此做?
    只為了一個目的。
        為了說:「你是屬於我的人。」
為要讓神藉著使用我們將別人引到耶穌基督面前,
    我們應當將自己交於神的手中。
~~~~摘自《活潑的生命》2008.8
 
感謝神,
因為祂找到了我;
我可以放心把自己交在祂的手中,
因為祂是我的神。
就算折彎、破碎與雕塑,
也必定是為了我使我能夠更像祂,
很痛,
但成長也很真實;
神要給我的是一個真實的新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