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拔智齒    第三顆了
還是超怕、超緊張的   
護士給我一個抱枕    我抱的死緊
醫生照了X光    幫我打麻醉   
讓我左邊從耳垂到下巴    左邊的舌頭和左下嘴唇都麻掉了之後
醫生開始施工了
我都不敢看醫生用的工具  (誰敢看啊..............)
還好    很快就拔起來了
超大一顆智齒的    工具也超大支  (媽呀.........)
因為我的智齒根部是有倒勾的      需要一支比老虎鉗大一點的工具才能運作
之後醫生交代
不能吃熱的、刺激的    三天內盡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牛奶和豆漿(容易發酵對傷口不好)
給了我一塊紗布、一顆消炎藥和幾顆止痛藥
終於放我走了
 
回到家
過了一小時把紗布吐出來
去漱口
發現原來自己可以上演「吐血劇」
演得好逼真啊!!
每一次漱口吐出來的都是血.......@@".......
挖勒.............
只好先遵照醫生的指示  先吃那顆消炎藥
慘~~~~
半邊的嘴巴是麻的
藥差一點吞不進去
搞了一陣子   一整個狼狽   吃進去了
再用上另一塊紗布   咬著
這次我學乖了   咬了三個小時
血也終於止住了
但也可憐我的室友    被我嚇到了
 
感謝神
晚上睡覺都不會痛    止痛藥一顆都沒吃哦!!
 
今天
才發現我嘴巴不能張太大
也不能笑
一整個就是說話很吃力
不說話也沒舒服到哪裡去
該閉嘴了~~~~~><"~~~~
 
希望明天會再好一點
明早還要帶禱告會呢....
大家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