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聖誕快樂!自暑假短宣隊結束後,我的生活就只能用變動來形容,心情很複雜,所以也一直逃避著寫下自己的狀況,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8月底知道9月份成大的同工隊有變動,所以同工們的工作量都增加了,新的學生幹部都很生澀,因此幾乎都是同工們在做,要栽培一批新的學生領袖,從約時間開會、做計畫到執行,可真把我累壞了。10月底,學生開始進入期中考,原本以為可以稍微喘口氣,女同工宿舍居然遭小偷,鐵門被剪斷了,我還是第一個回到家的人,根本不敢進家門,等到警察來才敢進去,看到室友們的房間被弄得一團亂,心中的恐懼、緊張、不安,讓我直到現在都還是會豎起耳朵,留心聽每一個動靜,特別注意家門是否有鎖好。感謝主,11月初,我們搬家了,來台南三年多,第一次搬家,可想而知東西之多啊~

11月底,在女同工的新家,有一個團契的見證分享會,當天總共來了20多個學生,有10位左右的學生一個一個輪流分享他們的見證,好感恩,這也是我第一次準備這麼多人的晚餐,煮了二大鍋的咖哩,通通都被吃光光。看大家聚在一起分享生命遇見神的故事,還有好幾位弟兄分享到流淚,讓我心中充滿了感恩,也幾乎忘了煮飯的疲憊。

     

                      11月幫學生越娥慶生                                               煮二大鍋咖哩                                                        見證分享會的弟兄姐妹們

進入12月份,又是團契和教會最樂鬧也最忙碌的時候,成大真善美社和醫學院的基音團契一起合辦聖誕節的佈道會,感謝神,在昨晚(12/18)順利的落幕了,在當中我負責戲劇,從找演員、約時間排戲、找道具,每一步都經歷神的恩典,從原本大家的時間都約不起來,讓我幾乎想要放棄,到後來終於可約到大家都能來的時間,總共才排練了三次,每次一個小時,大家的默契越來越好,昨晚的演出也得到弟兄姊妹和新朋友的肯定,心中深深的覺得,是神的恩典,才讓這一切成就的。

接下來,要忙什麼呢?因為學園傳道會正在面對組織架構的轉變,以及必然會發生的人事異動(變動最快也最大的是雲嘉南地區),所以寒假的領袖訓練營延後舉辦,因此雲嘉南區的同工們自行籌備了小型的傳福音及門徒造就的訓練,時間訂在2009/1/181/21,我在當中負責節目、禱告,也會教課,這幾天就必須開始想細節的部分了,希望在忙碌的時間表裡,心中仍有安息。

代禱事項

1.      為我能夠有一段退修的時間好好整理我的心情禱告,不然總覺得自己一直被時間表追著跑,很累,服事的動力也越來越弱,我不喜歡這種感受。

2.      為我在關心的學生沁怡、孟申、嘉玲、越娥禱告,期待她們跟神的關係有突破和成長。

若您有感動為茹萍奉獻,可使用

郵政劃撥:戶名「中國學園傳道會」,帳號:00155847,背後請註明為莊茹萍奉獻。

信用卡奉獻:請來電分機22詢問財務組同工,索取信用卡奉獻專用單

每一筆奉獻,都會收到由學園給您的奉獻收據,可以在報稅時使用。

與您一起服事的同工    茹萍   2008.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