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不知您身體是否安好,多喝些熱開水,多穿件衣服保暖哦~最近當我早上一醒來,就會開始一個一個為家人、牧師、同工、支持者、學生禱告,這感覺真不錯。還記得我在12月時提到希望可以有個個人退修的時間嗎?神真的給了我這個時間耶,就在2009年的11-3日,剛好是表訂全國學園同工的禱告研習會,謝謝您的代禱,讓我雖身在很冷的新竹,心中卻充滿了無比的喜樂與感恩。也透過這次的禱告研習會,操練一整天的禁食,神也光照我總是傾向解決當前需要的模式,所以常被時間表追,感謝神也讓我去思想該如何改變=>我的時間就等於我的生命,做每件事都需要時間,也就是我會如何安排我的生命。當我的思想這樣調整之後,我又再度能夠自由的、愉快的服事了!

    因著雲嘉南地區主任王資超傳道,將在三月加入學園東亞地區辦公室(在韓國)服事,所以台南地區的同工也有一些的變動,原本南台科大的同工從一月份開始同時也擔任成大事工的負責人,而我也一半時間被調去南台科大幫忙,所以從下學期開始,我又是成大南台二邊跑了。這意味著每週需要開二次的同工會、參加二次的禱告會和聚會,希望在這既定的時間之外,在二校傳福音都能遇見真心想認識神跟隨神的學生,期待能造就一生出真心跟隨耶穌的人,這樣再忙再累都值得了。

    這是上學期最後一次聚會(1/8)在我家吃火鍋的照片,總共二十人,剛好塞滿了,溫馨又熱鬧。謝謝您常為茹萍的服事禱告,您不只是代禱者,對我來說您更是我的好同工,是與我一起參與了成大每一個傳福音的工作,謝謝您。

   

代禱需要

1.      1/18-21為雲嘉南地區的領袖訓練班,是傳福音及門徒造就的訓練,為茹萍禱告有智慧好好備課。

2.      今年暑假茹萍將擔任澳洲雪梨短宣隊的隊長,帶隊去短宣,近期需要開始跟澳洲的學園同工,和當地教會的傳道聯繫,求神給我智慧和勇氣,在溝通上可以清楚,(因澳洲學園同工是澳洲人,必須用英文溝通),和信心的眼界招募隊員禱告。

3.      過年期間與家人的相處能夠開心,在家中有好的見證。

4.      過年後2/2-6茹萍要去台北上課,主題是SYIS增進你的人際技巧研習會」,會借用師大的教室上課,是一整天的課程,希望有好的精神和體力學習,也希望去台北上課期間不會感冒。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祂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提後19

若您有感動為茹萍奉獻,可使用

郵政劃撥:戶名「中國學園傳道會」,帳號:00155847,通訊欄請註明為莊茹萍奉獻。

信用卡奉獻:請來電                             02-23623794                 分機222詢問財務組同工,索取信用卡奉獻專用單

每一筆奉獻,都會收到由學園給您的奉獻收據,可以在報稅時使用。 

 

與您一起服事的同工        茹萍   2009.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