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好久沒給你寫信了,老實說,因為這一陣子我的狀況實在不太好,剛過完復活節,我的情況也稍有好轉,至少可以理清頭緒,往前走了。還記得我提過學園最近的人事異動嗎?終於在3/20公佈了,我依然留在台南,雖然不用搬家,但同工隊的變動也挺大的,目前有三位同工有異動(轉調至其他部門和去讀神學院),未來整個台南地區將由4位同工一起帶領和服事,和之前11位比起來,變動算是大的了。

心中的吶喊

    如果說過完年到復活節是我靈命最黑暗的時期,這樣的描述一點也不過份,面對未知的人事異動,我的內心非常的徬徨與害怕,不知道未來到底會變成怎樣。加上我帶的學生靈命停滯不前,常常放我鴿子,服事大部分的事都還是由我親力親為,讓我很挫折,也很失望,開始懷疑自己的呼召。(服事快要滿五年了,怎麼沒有帶出一個像樣的門徒呢?)心中充滿了憂慮、失望和懷疑。面對家人的期待(要我換一份薪水穩定的工作),也讓我很掙扎。慢慢服事的熱情和動力減退了,似乎只能保持呼吸的過日子。甚至也自以為是的想了很多可行的方向,但每一個想法一直想到最後,心中都還是渴望能夠來服事神,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一直禱告要神清楚的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但每次靈修,神都不說,反而一直安慰我,讓我很洩氣,聽不到我想聽的,我甚至有一陣子不想靈修。有一天聽到了一首歌,歌詞真是貼近我的心情,聽完我就哭了,因為我終於明白,我對神的那份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而我也只想單單的給神我一生的愛。

神將我挽回

    鼓起勇氣,我終於在受難週又開始靈修了,當下被神點醒:我的心被苦難蒙蔽了!當我太專注於所失去的,使我對神的同在視而不見。就好像耶穌復活後與門徒們同在,他們也認不出來,因為他們的心中充滿了憂傷、疑問和失望。(路24:13-35)而我也終於明白,靠著我自己想成就的事情,常是一場空,唯有專心倚賴神,焦點放在神自己,才能有力量面對環境的不確定和變動。這讓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我也明白,能夠服事神,不是因為我多有能力,而是因為神的愛。所以,我要開始學習新的功課,專心仰望神,留心於祂的作為,勝過自己的計畫。

神的預備

    考驗馬上臨到,今年暑假我擔任澳洲短宣的隊長,一直到三月底,都只有三個人參加,心裡很緊張,但也很感恩,因為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平安,不管人多人少,我知道那是神的工作,祂是莊稼的主,面對澳洲大學裡有三分之一的海外留學生,我想祂肯定比我更急吧,所以我的禱告一直都是: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去收割祂的莊稼。到截止報名的日子,有七個人了。我知道,這是神的作為。

負起責任

    面對過去靈命的不穩定,跟你失聯了,我需要負起責任面對籌款不足的情況,也被要求暫停事工二週去專心籌款,因此4/13~26我請了假,希望可以去拜訪你,謝謝你過去對我的愛護和支持,願意花時間為我禱告,也期待能多聽你的分享,為你禱告。希望能約到你哦!

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賽40:29

若您有感動為茹萍奉獻,可使用

郵政劃撥:戶名「中國學園傳道會」,帳號:00155847通訊欄請註明為莊茹萍奉獻

信用卡奉獻:請來電分機222詢問財務組同工,索取信用卡奉獻專用單

每一筆奉獻,都會收到由學園給您的奉獻收據,可以在報稅時使用。

與您一起服事的同工 茹萍   2009.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