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抽血需要空腹八小時

所以只好隔天再去醫院一次

走進醫院就像進了菜市場一樣...迷路了...

雖然寫的都是中文

可是人也太多了吧...

還是得問人...檢驗科在哪兒啊??

走到門口...要抽號碼牌...(好像去銀行><")

一個是抽血的號碼牌...另一個是其他種類檢驗的號碼牌...

我站在螢幕前呆了一下

看這自己手中的三張檢驗單...(二張抽血的+一張驗尿的)

還是決定...按下了"其他種類"的選項

因為怕抽完血我久沒力了...@@...

一整個膽小了起來...

雖然是抽號碼牌...但是根本不用等...

一抽完號碼牌就輪到我

那個醫護人員看著我手上的三張鑑驗單(它們被釘在一起了)

問我怎不拿"抽血"的號碼牌?

我不敢跟他說實話

只好反問他"不能先驗尿嗎?"

那人當場無言......

之後教我怎麼做...我就乖乖去上廁所了...

 

再來就是要抽血了

話說上一次打針也是在體檢抽血的時候(看牙醫的不能算)

那可是2004年的事了耶...(看我多健康啊...)

(路人;切~~明明就是個怕打針吃藥的膽小鬼~~)

本來要給她抽左手的

可是居然找不到血管...只好換右手了...

看著那麼粗的針頭...我根本就不敢看它是怎麼扎進去的......

只覺得我的血怎麼流得好慢...然後一管抽完換上第二管...

我都不知道該看哪裡才能轉移我的注意力...看著其他人在幫忙補充抽血針頭到各個櫃台...

腦中想到的居然是CSI的場景......突然羨慕了起來......

好不容易我的血終於滿足了二個管子的需要

護士交代我要按住棉花五分鐘...還用透氣膠帶幫我把棉花貼在我的手上...

終於抽完了...站起來準備要走時外套掉了...我又呆住了一下...

趕快撿起外套...又聽到護士說"要壓著不能放開啊~"

難道是我發呆太久了嗎??

手上真的會痛...所以乖乖的壓著...

走出醫院.心裡想"恩~這是直接加壓止血法"

然後想"我走到我的機車也不要五分鐘耶~~"

不管了~放慢腳步...慢慢走...慢慢走...

終於有像是病患的感覺了~~

到了停機車的地方...發現自己的手還在痛...

機車又立著...只好"忍痛"把機車前推,然後在往後倒退推出來...

小心的放下袖子~穿起外套~~

膽小鬼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