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去體檢了

對我來說

這是多艱難的一個決定啊~~~

為什麼會去

是因為有人為我的體檢費用奉獻了

體檢要1100大洋...好貴啊><"...

(本來要去基督教醫院的...結果在那裏給我打官腔...不承認我是傳道人...唉...)

有氣到...去另一家掛號...

結果醫生說抽血要空腹八小時

所以...明天早上再去抽血驗尿

今天先照X光

不過也真剛好

報要要一周才能拿

也就是1月4日

所以時間卡到要去受訓的第一天

真是的......

 

其實

我還是不確定未來會如何

只是...目前...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