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五年來
總是跟淡江的弟兄姐妹們一起跨年
今年..........應該是不可能了.........
離開了台北
也意味著重生......重新開始另一段生活.........
一切都不一樣了............
 
今天下午
我又在神面前哭了一場.............
真真實實、毫不保留的敞開心中的傷...一古腦的吐了出來......
累了...我真的累了......
含著眼淚...細讀神的話...心也慢慢平靜下來...
好想跟門徒一樣跟耶穌住在一起喔~~~~~
 
今天有NLTC+學生同工會+小形同工會...好累...
原本計畫好的跨年節目
卻因著對方的身體不適而取消
但我仍很開心
至少可以一起做夢^_____^
回家的路上
心想...可能要一個人過了吧...........
(真的好想看101漂亮的煙火喔..........)
回到家...撥了通電話想取消今晚的約定......對方不在家......
沒想到
接到小燕燕的電話
要我去她家
是我自己在鬧彆扭吧!!覺得不太好...又要去打擾人了......
沒想到我反而被說"ㄚ又不是不熟~~我們都不覺得了你幹麻~~~"
感謝主
我其實不想一個人的...但我找不到人...
現在...有好心人願意收留我了......
謝謝你~~~最貼心、最付代價的小燕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