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教會的禱告會
有一位過去教會的長老從美國回來
分享的內容卻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大使命
然後他居然推薦起四律...
然後牧師發給一人一本四律...
然後居然點名...
要我禮拜天帶一千本四律到教會~~~
還要我主日時上台實際傳一遍福音給會友看~~~~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牧師當著所有小組長的面對我說的
好.....我很榮幸....可以站在講台上...
對著將近500人演練用四律傳福音.....
可是我只有15分鐘
主啊
感謝祢使用我
弟兄姐妹啊...看到的請為我禱告吧!!
有智慧濃縮出精華...因為我只有15分鐘>"<
主日...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