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曉芳結婚,各路人馬聚集到淡水,好像回到大學的時候,大家都來自四面八方,卻聚集在淡江學園團契.而我從台南坐車北上,直奔淡水,直奔一個我再也熟悉不過之地----在那裡,我認識了主耶穌,認識一群很棒的弟兄姐妹,陪伴我一起成長.一起上山下海,陽明山、淡水河、士林夜市、北投、公館、基隆、宜蘭、九份,遠至高雄、屏東,都有我們的足跡.記憶,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放在我的心裡,深深的珍藏著,其實,好想念大家,卻有一股陌生的熟悉感,好像我們昨天才見面,怎麼今日都變成社會青年了...
 
喜歡淡江學生獨有的特質,愛玩,敢衝,呵呵呵,這才是淡江學園團契啊!!婚禮,當然不能給他平淡的過啦!!當我們再次一起笑鬧的同時,時空彷彿回到V101和宮燈教室,每一次的聚會,每一次的宵夜行,每一次的短宣,每一次的退修會..........原來,大家都沒變,只是都長大了!!
 
雖然如今各奔東西南北,但卻擁有共同生活過那美麗的一頁............啊!不只一頁...應該是一大本!!!好想大聲說:認識你們,認識主耶穌,是這一生最美的祝福^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