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機會接觸到"家庭"這一主題,心中不知怎的湧出一股特殊的感覺----或許是羨慕吧!!有一點複雜......也讓我不由自主的掉進內心的洞裡......搞的自己整個情緒低低的......好討厭的感覺喔>"<
 
開始了檢視自己的內心
原來傷口還沒有完全的痊癒
只是過去在處理的時候看似痊癒了
其實
我也有不想面對的時候
因為我害怕那結痂的傷口被再次挑起...會痛>"<
不過
換個角度想
或許是上帝知道又是時候該繼續處理了
所以讓我再一次面對同一件事吧!!
雖然心情低低的
也想了一些些自己的狀況
卻發現
我又更深入的去面對這個問題了...
感謝神...因祂知道我能承受的住...所以讓我想的更深入...
也更接近問題的核心
 
深深的期待自己能更勇敢的去面對~~~不逃避~~~
我想要......一個積極樂觀的心^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