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平安!
    茹萍將於6/27晚上去桃園集合,6/28出發前的集訓,然後搭乘6/29早上7:45的越南航空(5:45am需要check in),出發前往澳洲雪梨。途中會到越南胡志明市轉機,預計6/30早上會抵達雪梨,請為我們這一路的交通平安禱告。
    這次的澳洲雪梨短宣,我雖然是第二次參加,但是行程和去年幾乎完全不一樣,去年吃和住是宿舍有包,今年我們住在另一個宿舍,沒有寢具(無枕頭、床墊、棉被),也沒有提供伙食,因此我們拜託當地的同工和教會幫助我們借睡袋,和枕頭,也要自己煮三餐。對我來說,這增加了我很多的工作量,因為我是今年短宣隊中,唯一一位去年有去過那地方的人,因此有很多事都變成是我在聯繫。不幸的是,我的電腦在上次6/8第二次的籌備會時,被學生用水潑到,一整個壞掉,最近又頻頻出現當機的情況,真是急死我了!
這次短宣,我負責整隊財務和事工,管錢和籌備所有的福音佈道活動,請特別為我管理金錢有智慧禱告,要保管澳幣和台幣,短宣隊一人所需費用是新台幣六萬元,扣除機票二萬八,剩下的約三萬都是我要負責管理(我負責10人份),求神保護我的安全!這次的福音行動,除了每天中午至下午在學校中偶遇式佈道,還安排了四個晚上的福音茶會,及三個晚上的個人傳福音訓練,一次週末配搭教會的佈道會,第二個週末由我們主辦『台灣之夜』,介紹台灣,也傳福音。透過這些活動,希望福音的種子,能深植在我們所接觸的海外華人留學生心裡,因為他們生長的背景是無神論,因此信耶穌需要好好思考一段時間,求神也保守短宣之後,這些渴慕認識神的初信者能被當地同工和教會跟進。
感謝神,我的短宣籌款已籌足,這一二天正在收行李,準備冬天的衣物,請為我出發前的準備工作禱告,有智慧整理需要用的東西;也要在出發之前去兌換澳幣,求神帶領一切順利(從來沒有一次換過那麼多錢!)
    下面是為我們短宣隊守望的禱告曆,邀請您為我們守望,用禱告託住整個宣教的事工!
2008澳洲雪梨短宣守望禱告曆

星期日
為這次短宣隊能夠達成內部所訂的目標禱告
『拓展異象,合一建造,勇敢跟隨』
請為11位隊員的身心靈都蒙神保守禱告。
隊長:
蔡伯宜 傳道
隊員:
陳惠琳 傳道
蔡永揚(小孩)
郭瑞玲 傳道
莊茹萍 傳道
郭志灝
許柏安
張盈恩
廖以琳
賴慈欣
周鎂琁
請為短宣隊員在台灣的家人出入平安禱告。
請為短宣隊在澳洲雪梨Macquarie University
(麥克里大學)的福音行動禱告。
1.       個人談道
2.       佈道會
3.       餐會
求神使用每一個佈道的機會帶領人歸主。
請為短宣隊在澳洲雪梨Macquarie University
(麥克里大學)將近6000位華人留學生的心禱告。求神預備他們的心,能夠認識主、信靠主。
請為台灣短宣隊與
1.      澳洲學園傳道會
2.      北雪梨華人宣道會
都有好的配搭。有清楚的溝通與合作策略。
請為短宣隊在當地的住宿、交通、伙食求神保守禱告。這次短宣隊要自己煮三餐,求神保守預算拿捏的好。(一個人最基本一餐約澳幣7元=台幣204元)
很榮幸與您一起宣教的
茹萍  2008.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