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前書5:10
『我所認識的神總是面帶淡淡的微笑,
        即使是我遲到,
        仍然在等著我的神。
    祂是當我無法克制自己,
        而感到委屈、痛苦的時候,
        讓我在一旁盡情哭泣,
        然後默默的遞手帕給我、安慰的神。
    若我又釘痛了祂的心,
        祂仍忍耐,
        一直到我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
        祂就伸出雙臂擁抱著我,
        彷彿讓我聽到神說:
       「看看你,我不是提醒過你了........現在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