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能交到自己也欣賞的朋友才不容易

感謝神這三個禮拜讓我可以接待新加坡短宣隊

我把他們當成了我的朋友

雖然認真來說認識不深

但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很欣賞他們常常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的樣子

(讓我想起以前高中、大學、加入CCC受訓的日子......)

也會用接待朋友的心情去協助他們

雖然我搞得自己很累

但是我卻非常非常的開心,也享受在其中

今天他們回國了

突然覺得我失去了些甚麼

似乎是我一個人"安靜"太久了

我需要安靜

但我也需要一起發瘋打鬧的朋友啊~~

不愛孤單,但...一久也習慣了......

現在都沒有人可以陪我瘋

只能自己一個人拿著美食地圖騎著機車去探險

今天收到一份大禮物

這完全超乎我所求所想

讓我下一次一個人出去玩時有東西可以拍照了

實在是太謝謝你們了^____^

相聚有時,分離有時

只是越用心,也就越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