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是奇妙的東西

有時候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有時候卻一不小心就停不下來......

今晚一個老朋友的關心和禱告

讓我雙眼矇矓了

回家的路上聽的歌讓我在安全帽底下一點一點滴濕了我的口罩...

剛打開老朋友的卡片

終於...潰堤了.......

我終於......可以好好面對自己了.................

 

"勇氣"啊~~~

   ...我願意 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 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 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