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求神拿走我的痛苦

神說: 不是的

不是我要拿走它

是你得放下它

 

我求神使我殘障的孩子能恢復健全

神說: 不是的

他的靈魂是健全的,他的肉體只是暫時的

 

我求神賜我忍耐

神說: 不是的

忍耐是苦難的副產品

它不是經由賜與,必須經由學習才能得到

 

我求神賜給我快樂

神說: 不是的

我給你的是許多祝福

但快樂與否乃取決在你自己

 

我求神免去我的痛楚

神說: 不是的

痛苦引領你脫離世間的煩擾

使你更親近我

 

我求神使我的靈性成長

神說: 不是的

你必須自己成長

但我會修剪你, 使你結實纍纍

 

我求神賜我一切, 使我享受人生

神說: 不是的

我會賜你生命

使你可以享受所有的事物

 

我求神幫助我, 可以愛人

正如神愛我一樣深

神說:啊哈, 你終於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