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只能以“奇妙”來形容的事
心情好轉了
跟室友的關係也變好了
靈修也漸漸穩定了
哈^___^
這真的是各位代禱的成果呢!!
上個主日
心中還在思考著該去那兒聚會時
突然覺得再給大光教會一個機會吧..
因為我第一次去並沒有表明我是新朋友..
也自然的被冷落
因此決定主動的表明“新朋友”的身分
去看看這教會會如何接待新朋友
因為我當了三年的新朋友招待
算是有一點點的經驗吧..
沒想到
主日一結束就馬上有人來關心我了!!
還邀請我參加星期五晚上的小組....就是今晚
我本來還有一點掙扎...這麼快就要去參加小組了啊...
但真的很神奇
我在遲到十分鐘的情況下還是到了教會
卻找不到人
哈^___^
神奇的事再度發生...
又有人主動關心我....並帶我去找那個小組
因為他們今晚去外面喝茶囉!!
在小組中
聽著大家的分享...第一次到大光教會的情形
心中好感動
我想
我找到屬靈的家了!!
這一切若沒有大家的代禱
我不會這麼快找到教會...
禱告~~
當下似乎看不到...
卻是能真實的在生命中經歷到的!!
這就是上帝的奇妙~~
“神愛我,並且爲我的生命有一個奇妙的計畫!”
感謝主...
感謝弟兄姐妹的關心和禱告...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