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進帳很不好
又加上在這個月扣掉IBS的學費...
帳上出現了赤字><"
而最近又是感恩節
有很多必要的開銷
ex.聚餐><!!......慘~~~
心裡一直在禱告
說真的
沒有憂慮是騙人的
只是故作鎮靜罷了...
前天
不小心說了出來
之後就再也沒提了
今晚
去教會小組的時候
小組長帶大家討論一段聖經
講到不可貪財
一邊講我心裡就一直覺得神在提醒我...禱告>交托>焦點在神不在錢
心裡稍稍平靜了些
沒想到
小組長卻主動跟其他人分享我經濟來源的狀況
在那時我才知道她之前的收入來源和我一模一樣...都是弟兄姐妹信心的奉獻
我之前其實沒有跟她說過我的薪水是從何而來的...只給她一封我的代禱信請她爲我禱告
但她卻知道
更在今晚幫助我籌款
請大家可以跟她要帳號...爲我奉獻...
我當下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這真是神蹟啊!!
活生生的神奇的見證!!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