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南部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因為又再次離開熟悉的環境
再一次去調適去面對南部的生活
打開MSN,赫然發現~阿怎麼怪怪的~~
連MSN都需要我去適應它@_@!!
照片好像都藏起來了=_=!!    ~~傻眼~~
 
感謝親愛的小燕燕組長大人來接我
還請我吃晚餐,幫我洗塵~~~
那家店的裝潢和食物都很不錯說!!
 
組長大人啊~~雖然說我不在南部的時候都還是有連絡
但是見面還是不一樣
讓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真是不好意思啊!!
你可能也覺得我怪怪的.......
(對啊...你今天話講的好少喔...#_#...讓我要一直想話題...)
覺得自己好像又給他自閉了起來...
哎呀~~~要適應的東西還真多啊~~~~
不管了...明天先跟大家出去玩再說囉!!
慢慢來~~別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