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聽到一首歌..."勇敢"...
...主啊!幫助我勇敢
   勇於承擔自己的失敗
   勇於反省錯誤
   勇於面對眼前的苦難
   主啊!幫助我勇敢
 
   面對邪惡能仗義直言
   面對不平能據理力爭
   面對需要能挺身向前
   面對試煉能靠祢得勝
 
   主啊!幫助我勇敢
   幫助我勇敢
   在祢要我勇敢的地方
...「勇敢」~天韻
 
不管聽幾次
都讓我想哭
讓我想到我離開北部的心情
真覺得當時真的是不知哪來的膽量
讓我來到完全陌生的南部
因為陌生
又很忙碌
也無暇去多關心自己的心情
頂多只是偶而的不舒服不愉快
 
但昨天一聽到這首歌
終於讓我發現自己真正的狀況和需要
也讓我哭了好久...
我需要勇敢...在祢要我勇敢的地方...
 
當我以同工的身分參與教會時
我對自己有很高的期待和要求
總覺得自己該做些什麼
卻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很多複雜的心情糾結在一起
讓我不知所措
 
而且我需要屬靈的同伴
來到南部
一切從零開始...
主啊!幫助我勇敢...在祢要我勇敢的地方...
 
但當我聽到一位朋友對我的看法
    她覺得我很勇敢
    因為我一個小女生什麼都沒有就來到南部服事
    她很稀奇上帝到底在我的生命中做了什麼
    也深深的被我這樣的心激勵著
原來...
我什麼都不會也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神啊!幫助我勇敢...調整我的心態...
 
感謝神,為我預備了同伴...美好的同伴...
一個讓我可以真實做自己的同伴
讓我可以分享開心事和傷心事的同伴
雖然我們很不同
但我很珍惜這一個同伴
    她有一個單純愛神愛人的心
    善於傾聽和陪伴
    樂於鼓勵人
    也很真實的分享自己的需要和軟弱
    面對每一個服事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跟她在一起很輕鬆,不必刻意做些什麼就很舒服
~~~昨天我們一起去海邊踏浪哦~~~
 
主啊!幫助我勇敢,在祢要我勇敢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