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神感動二位朋友約我吃飯
只因他們在禱告中看見我有重擔的臉......
這事讓我實在很驚訝
因為我都沒有跟任何人說
神不但知道還主動派人來關心我......
真是偉大、奇妙、又真又活、垂聽禱告、滿有恩慈憐憫......( 讚嘆不完)的神~~~~~
今天
神讓我記得晚上教會的特別聚會
早上時我很想去看看
下午時我真的很累,懶惰了
傍晚時就有點不想去
傍晚在帶小組時,一個姊妹強烈的鼓勵我一定要去,我才又打起精神
        想說還是去好了
小組結束後,去關心一位小組請假的姐妹
                        又帶另為二個姊妹去買聖經
                        感謝神,那是他們的第一本聖經哦~~~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晚了半個小時才到教會,
神憐憫我
剛好敬拜讚美結束,講員還沒開始分享
感謝神讓我聽到完整的信息
講員分享的很中肯,也很合乎聖經真理(教導聖靈充滿與方言)
之後的操練和禱告
我很清楚的感受到是神親自動工,在牧師按手之前我就收到神給我的禮物了
感謝神讓我的靈能更深的遇見祂
聖靈真的很奇妙、也很美好~~
感謝神讓我再次經歷祂自己
期待這份禮物能成為許許多多人的祝福^0^
多多為大家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