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是我的生日
晚上  有禱告會
下午  一個人
收到爸媽的電話  好開心 
收到國外來的問候  想起一些回憶
(當年一起瘋的日子.....耍帥的日子.....)
收到一些簡訊  想起我的弟兄姊妹
想起............好多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但晚上  禱告會後
見到了我從小到大的第一個Mickey Mouse生日蛋糕
蛋糕上的圖案就是一隻Mickey Mouse!!!!!
Mickey Mouse耶~~~~^0^~~~~~^0^~~~~~^0^~~~~~~~
太震撼、太感動了
目不轉睛的盯著蛋糕看了好久好久....
我不想切蛋糕><"
好難下手啊.......捨不得--><"--
 
我收到了一整盒的卡片
一整盒哦
每一張都是一個朋友的祝福
還收到了我最喜歡的Mickey Mouse
好多好多哦...........
啦~~啦~~啦~~啦~~啦~~啦~~
 
看見同工們精心的預備和禱告
我感受到這是神今年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DSCN2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