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三次參加,所以我也當了隊長,天啊!隊長要了解的事真的很多(食衣住行育樂),要做的決定更多,這更是突顯了我不喜歡做決定的本性,我不喜歡破壞關係!那怎麼辦呢?感謝神提醒我,要更多的禱告與儆醒,多把心中的想法和需要和隊員們討論。感謝神,縱使困難,我依然可以專心對焦於我的使命--向大陸留學生傳福音。

走在熟悉的校園裡,看見來來往往的大陸留學生,心中那份對華人傳福音的負擔依舊的強烈,今年短宣隊雖然只有六個人,但我們也接觸了190人,向72個人傳福音,有9個人決志哦!也發現跟進一年比一年不容易,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認識耶穌是誰。但也很奇妙的發現,在傳福音的過程中遇到基督徒的比例增加了。

他們說,來雪梨想學好英文有一點困難,因為華人太多了!在我們去短宣的學校裡,就有約5000位的大陸留學生,雪梨其他的大學裡也有平均約3000位,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數字!代表有這麼多人可以用中文傳福音呢!

第一周在校園裡遇到了Shirley,她沒有基督徒的朋友,也從來沒有去過教會,我是她第一個基督徒朋友哦!雖然她當下沒有決志,不過神奇妙的安排我們在第二周、第三周都在校園裡不期而遇,這真的是神蹟!在我們要回台灣的前一晚,她來了惜別晚會,會後她表示願意禱告接受主,並且願意去教會更多的認識神。在第三周,我有機會向一個女生Flora分享福音,並帶她做決志禱告,真的很神奇,跟她一起吃午飯的二個女生居然都是基督徒耶~她的心是被神預備好的!

神讓我在短宣中體會祂的信實與慈愛,是祂保守整個團隊的心,慢慢在差異中合一,也透過當地的傳道Arthur和弟兄姊妹對我們的關心與陪伴,彰顯祂無條件的愛。感謝台灣一群支持我去短宣的弟兄姐妹,為我奉獻、為我禱告,讓我可以走在信心的道路上,親身體會領人歸主的喜樂。神真的是太奇妙了!我會持續為這禾場禱告,也會持續挑戰人參與短宣,願莊稼的主打發工人收割祂的莊稼時,我有幸參與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