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收到妹妹寄來的東西
是我請她幫我買的泰舒茶
看到包裹
心想:怎麼那麼大包?茶包應該不怕碰撞才對呀~~~
打開一看...
還有妹妹送我的禮物---->信友堂今年的聖誕禮物...和一隻超可愛的小熊^_____^
我的心裡好感動~~~
接下來看到品慧小玉立妍的卡片時
眼淚在也按耐不住...
哭了.........................
突然覺得不那麼孤單了...... 
謝謝你們的卡片,溫暖了我的心^___^
只是
我好想念你們喔!!
 
ps.當天同時也收到倩停的卡片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